close

 P1120429.JPG

 

 

進攻熱河街主要是因為很有名的飲料店 -- 小雅茶飲專賣店

聽說芋頭系列產品很好喝 

IMG_4511  

曬了半小時的太陽終於輪到我們了(虛脫~~

我點了芋頭鮮奶、芽點了芋頭西米露 (他是西米露的愛好者)

一杯35 還蠻大杯的 (500cc?) 

可惜一點都不和我跟芽的口味 ):

芋頭吃起來就很芋頭 完全就是片狀的

不像屏東比較偏芋泥口感

 

隔幾間是很有名的上海生煎湯包

但天氣太熱了 就跑去隔壁的--丼自慢 

裡面空間不大,有雙人座、四人座、還有類似吧台的座位,一個人吃也不害羞

店裡的飲料跟湯是免費的,還有蔥花跟海苔加到爽XD 這點很棒!!

不過湯有點鹹! :(

 

我點了親子丼加溫泉蛋 $90

溫泉蛋幾乎算是半生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

肉的部分應該是有醃製過的雞肉 不像吉野家是炸雞肉 (我好想念~~~)

IMG_4518  

芽點的是壽喜燒豬肉丼加蛋 $100

也是我很想嘗試的口味之一

可惜的是這兩碗都超!級!鹹! 老闆鹽巴不用錢來一罐吧 (喂!

IMG_4519  

最後我們兩碗都沒吃完,卻吃得超撐的

大概是因為又喝湯又喝飲料的關係吧 是水牛嗎XD

 

接著就啟程往鹽埕區挖寶囉!

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來鹽埕區

記得上學期也有自己跑去鹽埕區的派克行買鋼筆還順便逛了駁二

好文青的地方不過早上來應該熱昏 晚上散步的感覺倒是滿好的

P1090994  

 

我們走七賢路然後轉府北路 目的地很快就到了 (twingle eyes~~

第一次來方位有點分不清楚 所以就隨便繞繞 (剛剛谷歌一下發現我們逛的是鹽埕街)

舊崛江真的人煙稀少啊 遠遠的才有幾隻貓 不知道假日會不會熱鬧點

 

第一間店忘記名字了 有很多韓國的首飾、髮飾,價格部分也比較高

 

 

後來轉進鹽埕街先逛網路上有查到的--櫻館

櫻館走比較精緻的路線,選擇性比較少,而且單價偏高 (可能因為made in korea吧)

裡面有髮箍、漂亮的髮飾、韓國進口的項鍊、戒指...等等

店員姊姊人很nice 打卡還有送折價卷

這裡芽有挑一個可愛的蝴蝶結髮夾 (記得好像是$100)

P1120440.JPG  

 

逛的時候有看到隔壁的--橘子流行皮飾批發

感覺它們家的包包都還不錯 但怕失心瘋所以快速略過XD 

 

 

接著是滿有名的--雅韻

充滿各式各樣韓國髮飾啊~而且選五個以上標價再打4折噢 (好划算~)

隨便抓就超過五個XD 順便幫我的大腸圈換個新氣象 

 

照片右側的大腸圈打完折每個都$100以下喔!

我一次就挑了三個~ 都是藍色綠色的! 夏天嘛~

而且每個上面都會掛個小墜飾 完全虜獲我的心 cc

P1120429.JPG 

 

再來是寶石髮夾~~三顆寶石的長度超剛好的不會太高調ㄎ

這在屏東學生街大概可以賣個190以上~這裡的打完折的價格約$100左右 

蝴蝶髮夾也很可愛~~ 但我忘記多少錢了 haha

飾品都做得很精緻 蝴蝶的鑽也很精緻

P1120442.JPG  

 

 

接著逛到一個充滿玩具的地方--幸運草飾品百貨

裡面有好多卡通的週邊商品!!  有迪士尼的週邊束口包、hello kitty的鑰匙圈等等

裡面有個阿姨好像是批發的 拿個N個束口袋~不誇張真的是N個

覺得擺攤最有趣的一部份大概就是進貨挑貨吧XD

這裡我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大頭kitty伸縮鑰匙圈 (約$130)

sorry 用筆電照的畫素好差:P

芽也挑了自己喜歡的筆袋跟小禮物

照片 2015-4-12 下午11.53 

 

 

一路逛一路聊天就逛到大仁路上--Crown Uogue

這間店真的有夠大的 東西玲琅滿目 大概有200種以上吧(真的這麼誇張)

還有日本帶回的雪肌粹洗面乳、各種保養品跟tsum tsum的螢幕擦布娃娃($120)! 

不過他的飾品基本上都是市價,有些甚至比外面買的還貴XDㄎㄎ

想找款又不介意價錢的可以來這挖寶一下應該會豐收! 

IMG_4523.JPG  

 

 

寫到這突然發現最重要的戒指是在哪裡買的了 T^T 好蠢.......

下次有去再補上來~

我總共買了三個,加芽的四個!

這間店是標價四折噢( ´ ▽ ` )ノ換算起來蠻便宜的都會不小心手滑放入購物籃XDD

我們去的時候店員姊姊還在上新品~ 這家的飾品跟程設方式我都好~喜~歡~☆

 

這次我買的是第一排左邊跟第二排兩個

戒指都很精緻 設計得也很美~

 

左下是三圈單戒($100以下) 還有兩顆小水鑽

實際上金色沒這麼深,是比較有氣質的淺金,很襯膚色

右下是三個單戒一組($100以下),顏色我選的是鎗黑色,很性格XD

戴起來也不會太娘XD哈哈 姐是個性派的~

P1120439.JPG

 

這個很白癡 是我換算錯誤才得標的XD 好貴啊皮包在淌血~

標價是$880 換算完的價格也是滿驚人的.....

不過戴起來很瘦不擠肉XD 可以一秒化身哈利波特或皮卡丘隨你喜歡 哈

P1120435   

 

接著是芽選的蝴蝶節尾戒 真的超迷你 (超難拍XD)

不過超~美~的~ 戴起來好少女 (撒花

誒...我不知道多少錢XD

P1120434.JPG  

 

逛到此時也五點多了時間過好快噢!!

結果我們騎上車繞一繞竟然被我發現尋找很久的--大瑩

這間店有點舊舊的 感覺很適合挖寶XDDDDD

但東西一點也不舊喔~ 我們在這找到很想要的髮夾跟手環啊~~~~~~

 

極品寶石寶夾 

這家店的座右銘大概是越多越便宜吧XD

所以我們一口氣挑了五個!! (五折是每個$45) 老闆娘還有給我們折扣好棒棒

P1120431.JPG

 

 

再來是

沒關係是愛情啊! 池海秀的類同款雙珍珠手環 

超級喜歡~~~~~

(圖片抓自網路)

螢幕快照 2015-04-13 上午12.46.17

 

這真的太美了太美了 什麼顏色都美 怎麼戴都好看~~~

定價是$150

原本覺得一條小小手環定價也太貴了吧 (翻白眼

回家查了網路才發現....對不起小的錯了(;´Д`A

所以為了彌補(恩?) 所以讓他榮登本日最喜歡戰利品( ´ ▽ ` )ノ

P1120443.JPG

 

邊結賬還跟老闆聊天 他叫我飲料少喝點就可以多買點手環了哈哈哈哈哈

結果竟然還推薦我"雙妃"的奶茶很好喝XDDD 聽說是樺達出來的yo ㄎㄎ

老闆你到底是要拉我出坑還是推我入坑呢

 


歐我發現上傳照片痞客邦會很貼心的幫大家加上浮水印椰XD

只要在後台先設定好就可以了 好棒的功能

然後專職部落客真的超厲害 我打這篇打個快兩個小時~_~;眼睛快脫窗了~~

 

鹽埕真的不錯逛 平日下午去沒什麼人很清幽

逛完還可以喝個義美豆漿或雙妃奶茶~

大家快去挖寶吧 :)

 

以上~收工晚安(●°u°●)​ 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❤ 霜霜 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